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聖誕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快到了,在我們周圍的大街小巷、商場、飯店,到處擺放着聖誕老人和聖誕樹,人們忙着呼朋喚友,準備痛快的狂歡,處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可是我想問一問這些中國人,你們想沒想過聖誕節是什麼意思,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中有沒有聖誕節這個詞?所謂的聖誕節,是西方人信奉的神——耶酥誕生的日子,請問,你們了解耶酥嗎?你們信奉耶酥嗎?

  中國人的缺點就是不珍惜自己的傳統文化,而是去盲目地崇洋媚外,很多人都去做的事不一定就是對的,這種行為純粹是在跟人瞎起鬨。做事要有自己的大腦,這種愚蠢的行為不僅有辱中國人的形象,而且也會被外國人取笑。

  愛熱鬧的中國人,醒醒吧!別再去過那個聖誕節啦!還是做咱們原汁原味的中國人吧!

  黑龍江省大慶市祥閣小學四年級 李軍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看“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