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本幸福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本幸福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小男孩原本一家人十分的幸福,可是現在呢?越來越變了味道了,小男孩十分不解,終於有一天,當他聽到爸媽房間有隱隱約約的爭吵聲,傳了出來。小男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起了床,走過爸媽房間的時候,才終於知道了他們家味道越來越不對,父母越來越奇怪的真相……

  “你煩什麼煩啊!今天必須把這筆錢給我……你知不道啊,小孩吃飯學費飯費,家裡的開銷啊,都要很多錢的,能不要錢嗎!快點,給我一千塊……”我聽到了,似乎是媽媽的聲音,可是,這麼潑婦,這麼喧鬧大聲的,這是我認識的那個溫柔細膩,善良的媽媽嗎?這是我的母親嗎,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她嗎……不,我不相信。“你吵什麼吵,整天都要錢,肯定是你自己花掉的,真是的!小孩都睡著了,你再吵,我打你啊!”這……這個,也怎麼可能是我那個,溫文爾雅,有學問有知識有素養,平時都不出口罵髒話的爸爸呢?怎麼突然現在變得那麼暴躁脾氣那麼大,還要打人呢?這怎麼可能呢?“你,你還要打人啊你!我當初為什麼嫁給你了啊!真是後悔,家裡開銷難道一分錢都不要?一千塊錢半個多月還算少的了,否則你以為呢!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你這種人真是的,一千塊還算多嗎,哼……開什麼玩笑?你還想打我啊你,我眼睛不好才會認識你把……”媽媽又開始大聲喧嘩了起來。

  聽到媽媽口中粗俗的字眼,還有媽媽說的“後悔見到父親的”話,我鼻子一酸,眼淚就這樣一滴滴的落了下來,如果媽媽不遇到爸爸,那麼他們不是,就不會生下我了,那麼,媽媽是後悔我來到世上了嗎?他們那麼不喜歡我嗎,我真的很差勁嗎……為什麼原本這樣幸福的一家人,就這樣支離破碎了呢……

您正在瀏覽: 原本幸福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本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