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作業日(修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作業日(修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作業日(修改) 標籤: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作業本作文 批作業作文

“今天沒有作業,沒有作業!我高興的快要瘋了!我要玩電腦,還要看電視。我要快樂的玩一天!”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大聲的唱着自己即興發揮的又韓紅的天路改變的“代表作”——《沒有作業》!我大聲的唱着,不管我唱的多麼大聲都抵擋不住我內心的喜悅! 

  回到家以後,我手持酸奶、豆乾、口香糖、薯片等零食走進書房,準備進行我的“網上遊戲衝浪。”我急忙打開電腦,準備玩遊戲時,門口傳來一陣開門的聲音。我心裡卻一直想着遊戲的事,並沒有聽見開門的聲音。當我正沉浸在遊戲的快樂之中時,一個人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頓時嚇了一大跳。正在玩的遊戲也已經Game over了!我發起牢騷來了:“喂!你想幹嘛啊?害的我玩的遊戲都輸了!”我轉過頭一看,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居然是爸爸!爸爸看見了,好像很生氣,他的臉上頓時晴轉暴風雨,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火山爆發了!他生氣的說: “張嘉恬,你馬上給我去寫作業!”我委屈的說:“老師沒有留作業啊!”爸爸更生氣的說:“那你也不能玩遊戲!馬上去寫北大綠卡和黃岡密卷,做完以後去看書!還有,以後不準吃零食了!再吃你就成豬了!”我的眼裡充滿了淚花,我低着頭說:“玩一下都不行!”爸爸繃緊了臉說:“別廢話了,抓緊時間!” 

  我只好去寫試卷,寫了N個小時,我的手都快要斷了時,爸爸又要我去寫北大綠卡,又寫了N個小時,我終於把北大綠卡寫完了!寫完以後,我又在看書,結果搞的眼睛酸酸的,手酸酸的,“兩敗俱傷”! 

  那一天,我們雖然沒有學校的作業,卻有家裡留的作業!實在是太倒霉了,真希望下一次能過一次真正沒有作業的快樂日子! 讓我們這些小學生放鬆放鬆!

您正在瀏覽: “無”作業日(修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作業日(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