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河森林公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森林公園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黃河森林公園之旅

  那天,我跟隨我們小記者學校一起去了黃河森林公園遊玩。

  我還沒進去,就被公園的大門給深深吸引了。

  那一個巨大的大門,像一個挺拔的大樹根一樣。那樹枝與樹枝之間,有幾個很大很大的鳥巢。

  樹枝最上面有幾隻大鳥。他們有着雪白色的羽毛,小小的眼睛和尖尖的嘴巴,可愛極了。

  再向里走去,一個植物的世界展現在我的面前。它們整齊地排列在我們的前列,好像在排隊熱烈歡迎我們似的。

  我們繼續沿着小路向前走。這裡的植物真多啊,有楊樹、桃樹、銀杏樹……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一棵棵,一叢叢。走在裡面就像走進了一個天然的大氧氣吧里。

  我們又說又笑地遊覽了一翻。走到一個四角亭那裡停了下來。這個亭子是白灰色的,做工也十分精細。我們在這裡談笑風生。

  老師對我們說,這個公園在2004年被菏澤評為市森林公園,共有 775公頃 ,東西長 5.09公里 ,南北寬 4.65公里 ,是全國最大的平原森林公園呢!我們聽了個個都大吃一驚。

  如果你被我說的吸引了,也想來這裡遊玩的話,那我就給你透露一個小小的線索吧。

  這個公園有五大區:1是引景區,2是入口區,3是遊覽區,4是發展預留區,5是生態保護區。

  哎!就要回家了。說實話,我還真有些戀戀不捨呢!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黃河森林公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森林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