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男 

  姓名:冷雨 

  age:17  

  星座:射手 

  身高:190 

  外貌:*三個字:帥,酷,冷 

  性格介紹:最討厭女生因為錢或自己的外表圍在自己身邊(注:他是風易集團的唯一繼承人). 

  背景介紹:除上註明介紹,他的父親,即風易集團總裁與藍宇集團的總裁曾定下一庄娃娃親,冷雨和藍宇集團的總裁之女蘇珊在20歲那年將舉行訂婚儀式. 

女 

  姓名:風凌 

  age:17 

  星座:射手 

  身高:167 

  外貌:*三個詞:可愛 蠻橫 美麗 

  性格介紹:性格及倔,愛美女不愛帥哥,但絕不是同性戀.!~~~~~~ 

  背景介紹:父母是KOAL公司總裁,對頭冤家風易集團,與藍宇集團為友好合作關係. 

  三個貴族少年:冷雨,風凌,蘇珊的三角戀就這樣展開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s:偶第一次寫小說,看了介紹大家覺得好就說,偶會繼續寫下去,如果不好,偶也不會氣餒的,我會再構思更精彩的小說,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我的70374174 希望大家多給我提意見,我也會用最快的速度將一章章精彩的內容呈現給大家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