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是一種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是一種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花開的季節,我們為此而開心;當花凋的季節,我們為此而惋惜。花開花落,是四季中司空見慣的事情,當花開放,卻意味着凋謝。但是其中卻隱含了一種神秘,那就是平凡! 

  當學校的鈴聲響起,我們便開始了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當下課那鈴聲響起,宣告了這節課的結束,課上沒有吵鬧的嘈雜聲,沒有那所謂的小動作,有了一份安靜,有了一份認真!課下沒有那打架聲,也沒有那怪裡怪氣的尖叫聲,多了一份團結,多了一份成熟!當午飯的時間,上上下下,除在所難免的嘈雜聲,沒有人與人的相撞,有了人與人的默契!當放學時刻,安安靜靜地離開學校,似乎這就是結束一天生活的標誌!平淡中見亮點! 

  這些是平凡的生活,年復一年,就這樣的過去!我們不渴望那五彩繽紛的世界,但我們也可以追求那一份隱藏在生活中的平凡! 

  平凡,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平凡是一種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