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是蜂巢里的甜蜜,是枝頭上的碩果,是一彎閃着皎潔光輝的新月,是一壺醞釀已久的美酒。

  幸福是什麼?有着用不盡的錢,是幸福?有着沉魚落雁的面孔,是幸福?衣食無憂的生活,就是幸福?也許是吧!但是,幸福的真正含義並不是在語文書中找到的。在哪兒呢?讓我翻翻心中的“小字典”,再告訴你吧!

  幸福就在生活中。當你與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飯時,算不算幸福呢?當你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時,算不算幸福呢?當你在朝陽中奔跑時,算不算幸福呢?當你降臨到這世上,能看到春風、夏雨、秋霜、冬雪時,算不算一種幸福呢?一個人,拿着筆又在找筆,是不是很可笑呢?朋友啊,你就生活在幸福中呀!你到底尋找什麼樣的幸福呢?

  流浪兒三毛說:“有爸爸媽媽,有飯吃,就是幸福!”聽了這句話,你又怎麼會不為所動,今天的我們與三毛相比,生活不就很幸福嗎?

  瀰漫在周圍的,不是硝煙,而是花香。籠罩在周圍的,不是破布,而是絲綢。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朋友,幸福伴隨着你呀!溫馨的家庭中,瀰漫著幸福。夜晚學習,一杯牛奶送到你桌前,你的眼睛布滿了血絲,還有兩雙眼睛,正露出關心的目光。快樂的校園裡,籠罩着幸福的曙光。學生不必再戰爭中東躲西藏,在上課時,可以安心聽講,下課後,能在花園中吮吸那陣陣馨香……

  朋友啊!用心去體會幸福吧!幸福是一種感受,不是追尋的目標。用心去體會幸福,用心去交融幸福,用心去感受幸福,用心去享受幸福……

  幸福在哪兒?看!幸福在撒滿幸福之光的心中呢!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