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漫地人生道路中,我在尋找幸福的蹤影。

  ——題記

  當太陽升起時,大地充滿了光明。當陽光照進我心中的那扇窗時,我被融化了,那時,我找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我曾天真的問過自己。幸福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含義。但幸福對於我來說,應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我受過的磨難不算多,也不算少。但在每次拼搏之中,總會有一雙手,一雙飽經風霜的,粗糙的雙手牽着小手走向光明,走向成功的彼岸。生病對於我來說,無非是最痛苦的了。病痛時期不光是我痛,母親的心會比我還痛一個有雪的夜晚,很美,但可惜,我享受不了。病痛不停的折磨我,直到決定去醫院。母親帶着我來到了醫院,一陣陣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讓我更加痛苦。讓醫生初看之後決定打針,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但這次不得不這樣,因為我還要上學,母親為了讓病儘快好起來不耽誤我的學習,無奈之下選擇了打針。護士將輸液管和藥瓶拿了出來,透明的液體很好看,但那尖尖的針讓我看的毛骨悚然。從小就對尖利的東西很反感,把它們視為危險物品,而現在要將它們放在我的肉體之中,恐懼感隨之而來。緊緊握住母親的手,母親的手是溫暖的,握住它們即使再冷也都不再害怕。母親彷彿覺察到了我的害怕,拍拍我的手對我微笑,並沒有說什麼但好象又說了什麼。我感覺不再那麼害怕了。於是伸出手勇敢的面對。但是當針尖快挨近我的皮膚時,勇氣像退了潮的海水一般,不再那麼的洶湧。就當針尖扎進血管之後,我就變得暈暈忽忽,想睡覺,於是就閉上了眼……

  當我醒來時,看見母親的臉上又多了兩行淚珠滑過的痕迹。我才發現,我對母親是那麼的重要。剛才是我那麼的自私,只想到自己的累並不知道母親和我一樣。這時,我發現我是那麼的幸福,我擁有一個很愛我的母親。

  或許你聽過之後會認為這沒什麼,但他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她讓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他讓我發現了什麼是幸福。

  幸福告訴我,當你生病時母親的心也開始“感冒”,也在受着更苦的折磨。母親,她給予我們生命,她教會了我們很多很多,那些是在別人的身上學不到的。我們應該感謝她,或許說一萬遍也都不夠。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別人做不不到的,而那些愛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一生的幸福,一生的財富。只要你用心,你就會找到。

  幸福,一個很抽象的東西,一種很甜蜜的感情,她靜悄悄的走進我們的生活,給我們帶來甜蜜。

  靜下心來,在生活中尋找幸福,用心去感受,牢牢的抓住她,用你的心去留住她。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