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嗚——”列車啟程了,我踏上了一輛開往幸福的列車,懷着急迫和激動的心情去尋找幸福。 

  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從車窗灑落到地上,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眼下,青青的草地中開滿了各色各樣的野花兒,織成一條錦緞鋪向遠方。遠處的小樹林泛着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着一支動聽的歌。 

  列車開進了一片森林,我看到一隻小馬蹲在草叢中,顫抖着濕漉漉的身體,發出嘶啞的叫聲。小馬的叫聲越來越大,它掙扎着抬起前蹄,就像乞丐在向我乞討一樣,請求我能施捨它一點食物,目光中充滿着渴望。可是,列車依然行駛着,它離我逐漸遠去,它的聲音也逐漸變弱,最後消失了。 

  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從包里拿出她親手做的飯糰,遞到我的手裡,對我說:“孩子,你餓么?吃一點我做的飯糰吧,裡面加了你喜歡的肉鬆。” 

  突然,從荊棘叢中躥出一隻小羊,它被刺得血跡斑斑。它十分驚恐,飛快地奔跑着,穿過了一片泥潭,污泥濺滿身子,原來並不怎麼白的身體變得更加污濁。回頭一看,一直老狼正緊緊盯這它,我的心跳加速,變得緊張起來。它拚命地跑着,可是一片池塘擋住了它的去路。我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兒,老狼一步步向羊逼近,最後…… 

  正當我緊張時,有一隻溫暖的手放到了我的後腦勺上,原來是媽媽。“怎麼了?這麼緊張幹什麼?”媽媽捋着我的頭髮對我說,我忐忑的情緒剎那間被撫平了。 

  我繼續望着車窗外,一隻小鹿吸引了我的眼球。它蜷縮在一棵大樹下,用舌頭輕輕舔着自己的腳腕,它的眉宇間凝聚着孤獨和寂寞。它用凄涼的眼神環顧着四周,所有的花草樹木都彷彿在哭泣,在凋零,逐漸變成灰色。它仰起頭長叫了一聲,尖銳的叫聲突破了天空的寧靜,它是在呼喚着自己的朋友,自己的母親。然而,只有幾隻烏鴉從它頭頂飛過,它們的叫聲似乎在嘲笑它。它失望地低下了頭,已經變得絕望。這時,老天也為它哭泣。 

  漸漸的,我睡著了。等我醒來,發現自己正靠在媽媽的肩上,她把自己的外套蓋在我身上。見我起來,她高興地朝我笑着,讓我心裡感到暖洋洋的。 

  我豁然開朗,注視着媽媽,原來我早就已經找到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