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找幸福

  很多人都不知道幸福在哪裡?我們為什麼總是感覺不到幸福的存在呢?……這一連串的問題困擾着我們。那麼現在,大家就和我一起來尋找幸福吧,我相信你一定會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每當我早上起床,準備上學時,親愛的媽媽已經給我做好了熱氣騰騰的早餐。這時候,爸爸也急匆匆走下樓去熱車。當我和媽媽下來時,爸爸的車已經開到了我們跟前等我們上車。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幸福!

  到了學校后,老師教給我們新的知識,教育我們怎樣為人處世,給予了我們知識和愛護,這又是一種幸福!當然,在學校里不光有和藹可親的老師,還有親愛的同學們,下課時我們手拉手去操場一起玩耍,跳繩、踢毽子……多麼的開心,我覺得,這又是一種幸福!

  每年我過生日時,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吃蛋糕、點蠟燭、唱生日歌,慶祝我又長大了一歲,這時候,我們又是最幸福的!

  那麼,幸福到底在哪裡呢?其實,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幸福不在遠處,就在我們的身邊!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