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健康我幸福 49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健康我幸福_499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99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對於老師來說,看到學生們成才,取得優異的成績就是幸福;對於軍人來說,時刻保衛國家就是幸福;對於農民來說,眼前的田地年年豐收就是幸福;對於醫生來說,救助病人就是幸福……我認為,安全才是幸福。 

 我看過這樣一則故事,有個年輕人失業了,什麼都沒有了,和一個乞丐一樣。他準備上吊自殺,這時,有一位長者從他身邊走過問他為什麼要自殺,他說:他沒有了工作就一無所有了,再也沒有活下來的意義了。那位長者高興地對他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是健全的,多麼幸福啊,你比我幸福多了,你瞧我”。他拿起空蕩蕩的褲腳。 

  活着就是為了尋找幸福,感受身邊的親情、友情、愛情,感受身邊所有的愛,這就是人類活下來的理由。 

 如果我是健康地活着,那我就更幸福了.如果,我還有個家,有牽挂我的人,有點錢,那我就非常幸福了.如果我能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能維持自己的興趣,並且有心靈相通的朋友,那我就是最幸福的了. 

  我要將幸福設計成一棵樹.用愛與希望紮根,用智慧與意志澆灌.我不會害怕不幸的狂風和聚雨.因為那也是幸福之樹生長所必須的養料.這棵樹不一定要開燦爛的花,但一定會結甜美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健康我幸福4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健康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