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不大,神采也不怎麼奕奕,頭髮不長,但長勢極盛,剛理髮沒一周便恢復如初,大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之勢。嘴卻貌似太過於紅了,還不怎麼受人控制,上邊綴着一撮鬍子,耳朵不知如何,擺設也不是,用處也談不上什麼重要。哥們小學六年,被贈一雅號“炸裡脊”。

  他是一個善於胡扯以至於扯地漫無邊際海闊天空的人,據相關數據表明,他閑來無事時刻滔滔不絕的講上三四個小時,併兼着旁若無人之勢高談闊論,還常常沉醉於其中。雖說是胡扯,不過也得有個主題才是,這也使他小學六年級時在一次於志同道合的友人竟選擇了青春期這一嚴肅話題,進行彼此間的唇槍舌戰,忘我得很咧!不過,在錯誤的時間做錯誤的事算是一種罪過吧,或許這罪過還不淺——他竟在管理者的追問下傻乎乎地回答一句——“幹什麼?我聊得正歡呢!”。那麼,綜上所述,不但胡扯,就連反應慢半拍也是他的一大特色了。

  他是一個神經經常出錯的人,常常在做事之餘竟不知所以然,暈乎乎,白痴痴,他喜歡說“你在搞什麼?”,自個兒卻不知自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他有無責任心,做了三年的英語課代表,從來都是在其位而不謀其職;做了六年的小組長,從來都是忘了收作業,忘了交作業,頂多也就是在老師的責怪聲中搔搔頭,嘿嘿幾聲便過了。

  我也不知道他的理想是什麼,只記得從出生到現在,他已有了三十多個理想,這不?在這個煩悶的十一月,他又想做個漫畫家了。

  我更不知道他性格如何,只知道他能為一個好友的絕交傷心一個月,能為一個死黨的道歉而大發雷霆,能為一分半角錢斤斤計較,能為一次考試的失利付之一笑,便煙消雲散,更能為一個朋友的請求上刀山下火海……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只知道他外表開朗,內心脆弱,只知道他是典型的矛盾體,知道他喜歡被同學罵一句“神經質”,只知道他喜歡和任一好友騎車騎一整天後如喪失一般的回家,再被父母臭罵一頓,只知道他是一個淡出我記憶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只知道別人叫他——李基源啊!除此之外,我沒有他的任何信息。

  因為,他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他——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