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意盎然,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們迎來了陽光工程,內心充滿的只有那份對黨與國家的感謝。

  當我迎來新學期的同時,也迎來了讓自己高興,讓家人高興的事,我們以後再也不用發愁上不起學了,我們可以免費進入課堂,學習知識。心中那份難以言表的感謝,還有用語言無法表達的那種高興一起湧上心頭。

  當我第一次踏入學校門時,我的父母懷着一種望子成龍的心為我交上了一學期的各種費用,而我又一次踏入學校門時,父母發出的那一次次的哀愁聲,如那尖刀一樣刺痛着一個做兒子的心,讓我這個做兒子的心中充滿了愧疚,也充滿了自責,我為自己給家人帶來的負擔而不安。父母一次次地叫苦聲,讓我有時甚至有了放棄學業的念頭,只為讓自己的爸爸,媽媽肩上的擔子輕一點。

  每一次看見媽媽臉上增添的皺紋,每一次看見爸爸臉上滄桑的歲月,我一次次地對自己說:爸、媽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上學,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是的,有哪一個孩子不愛自己的家,不愛自己的父母,不想讓自己的父母多一點舒心,少一點憂愁。

  當我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說我們上學不再交錢時,父母沒有說別的,只是帶着一種疑問的語氣說:“是真的嗎?”我激動地告訴他們是真的。

  爸爸、媽媽笑了,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笑,那是一種飽含着感激的笑,這種笑是那樣燦爛,那樣甜美,在這種笑容的背後卻有着多少等待的期盼,而今天,一切都成為了現實,一切都實現了,除了高興,我就想大聲喊出:“感謝共產黨!”

  陽光明媚的三月,陽光工程暖民心,讓我們在黨的陽光普照下,努力學習,用成績回報黨對我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