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條手鏈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手鏈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妮到了燕家.告訴了她跟弘打賭的事情.燕驚訝的話都說不出來了.然後她詭異的一笑.說道:"小妮.我可以幫你噢.”小妮激動的說:“不愧是我的好朋友,你太好了.我愛死你了.”(大家不要想歪了).“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燕說. “什麼?只要你能幫我解決這一大學習隱患.什麼我的答應你. ”妮說.“噢?.是嗎?.我想知道弘的電話 ”燕紅着臉說到.小妮聽了這句嘴都張太成了O型.然後帶埋怨的說了一句“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你真心幫我呢. ”燕說:“其實我也是真心想幫你的噢. ” 

  說完.燕帶小妮到了她家的化裝間. 

  到了化裝間,小妮差點兒暈了過去.燕家的化裝間比小妮家客廳都還要大.燕說了一句:“怎麼樣?.還不錯吧.我一定可以讓你成為我們學校校花之一的.相信我,沒錯的. ”"就是因為相信你才來找你的啊."小妮笑着說.燕拍了拍手.就有兩個人走了進來."阿撲替我的好朋友做個漂亮的髮型.""好的.小姐.""小風你給她挑衣服吧."燕說道."還有.別給我弄不是學生類型的."小妮補充到."恩".小風回答到. 

  一個小時過去了...... 

  "小姐.我們已經按照你的要求,給您的朋友弄好了."阿撲說道."哦.讓我看看."燕說到.小妮走了出來."燕兒.怎麼樣?行不行啊?.""噢.漂亮.太漂亮了.我都嫉妒了."燕說.小妮漲紅了臉說道"你說能不能當校花啊?""你?.夠了夠了.絕對夠校花."燕回答道."真的.那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不催弘作業了.!"小妮此刻真想親下燕."那個..小妮啊...我們說好的."燕吞吞吐吐地說."啊?.什麼?"小妮回答道."哦哦哦.想起來了.手機號對吧.放心.我幫你弄.我們是好朋友嘛.你又幫了我.我絕對幫你弄到."小妮笑着說. 

  星期一.小妮到了學校.回頭率百分之一百啊.她進了二年級5班的教室.來到座位.對弘命令到:"作業拿來吧."弘說:"真沒想到.還真做了.好吧好吧.交一次作業.""什麼?!一次?不是說好了每次都交的嘛!!?"小妮生氣的說道."我哪兒說過的.明明是一次嘛."弘說."......"小妮沉默了一會兒.走了出去...... 

  PS:時間有限.只能到這兒了.

您正在瀏覽: 一條手鏈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手鏈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