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我會認真挑選每一個廣播員。因為廣播員就是一個廣播站的基礎,如果沒有基礎或基礎打不好,就會影響到整個廣播站。在挑選時,我會從各方面考察每個廣播員的實力。 

  朗讀:廣播員主要就是廣播,朗讀對於一個廣播員來說十分重要, 

  如果讀不好,說輕了,會影響廣播,說重了,就會影響一個廣播站的聲譽。 

  選稿:每個廣播員所選的稿子一定是要健康、通俗易懂、語言簡練的。更重要的是會把握時間,例如到了國慶節,就要選關於國慶節的稿子,到了端午節,就要選關於端午節的稿子。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我會讓各班推選稿件,不管是不是廣播員,都有提供廣播稿的權利,因為大家所寫的稿子,一定是大家所喜歡的,而廣播站所要廣播的也正是大家喜歡聽的。然後從中選出優秀稿件,除在廣播站廣播外,根據選中優秀稿件的數量,給各班加分。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我會豐富廣播內容,增加廣播形式。在有限的廣播時間內,增加多個板塊,提高節目質量。 

  成績先知曉:每次月考、期中考試之後,可以先從校領導那裡拿到前三十名的名單,讓同學和老師們知道此次考試的名次,就不用再蜂擁到老師辦公室和教務處去看自己的成績了,而且後者還影響老師辦公。這樣一來一舉兩得。 

  好學生心得:每次考試結束后,位列每個年級第一的同學可以寫一篇關於自己學習心得體會的文章,或者寫自己好的學習方法,成為一篇廣播稿。讓更多的同學向他們學習,可以提高學習成績和質量。 

  家校溝通平台:家長有什麼對學校不滿意的地方或者好的建議可以寫一篇文章,在廣播站廣播,廣泛徵求學生的建議。學校有什麼對家長的要求也可以以文章的形式在廣播站廣播,廣泛徵求建議。這樣一來方便了家長、學生、學校這三者的溝通,豈不是一舉三得? 

  身邊新聞:在近期有沒有與我們有關的新聞,如果有,可以在廣播站內廣播。或者公布一些發生在油田、校內的好人好事,讓更過的人知道在我們身邊有哪些好人好事,宣揚他們的精神,讓更多的同學們學習。或者廣播一些尋物啟事,那些在校內丟東西的同學就可以有一種更快捷、更廣泛的途徑來尋找所丟物品了。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我會認真策劃每一次活動,因為每次活動都是一次機會,能更好的鍛煉自己,也能為學校出一份力。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我會認真對待每一次廣播,因為我也是一個廣播員,每一次廣播,就是自己的一次機會,珍惜每一次機會,每一次都是一個台階,登上一級台階就是一點點小的進步。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當選廣播站長,但我希望我的建議能夠被採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廣播站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