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姻緣,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姻緣,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青春的腳步踏入十四歲這個季節,我驀然回首,驚愕於自己走過的十四個春秋.十四歲的歲月彷彿就在一瞬間飛馳而過,靜想流逝的時光,心中並不像書上寫的有那麼多的歡樂與悲傷.  

  生活如一副沉重的擔子,背負着希望的人們就像蝸牛一樣爬行與自己的人生路上.  

  這樣,彷徨的日子中,一個不經意的畫面已經走進了我的心。在不知不覺中,我迎來了一個多麼美麗而又善良的小女孩兒。  

  她已經不知不覺走入了我的世界,我的時間。  

  常聽到一句話,女孩子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晴時多雲偶有陣雨,心情的起伏真讓人捉摸不定…  

  她很愛哭,也很愛笑,正因為這,才使得她更善良,更善解人意,但是,在遇到麻煩時,她也是最容易受傷害的。  

  Tell me whyplease don`t cry  

  她總是用不經意的話語刺激着我,每說一句話,一個子,都會讓我微微感覺到她就像春天柔軟的微風,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靜靜地趴在窗台上思索,友誼是什麼?淡淡的蘭花香隨風飄來,我知道,這是友誼的味道……  

  她喜歡歌,喜歡歌的優美,歌的動聽。腦海中記得,美麗的旋律最為憂傷。就像書中所寫:“電台播着排行榜。”真的好像你,一個令人舒暢溫暖的你……  

  香濃漂亮的咖啡色由深大淺裝飾得十分深邃,像你。濃濃的香味飄來,這是我們的友誼。如咖啡加些糖,有點苦,有點甜,還有點虛幻神秘;像夜空里嵌幾顆星,有點暗,有點亮,還有點凄涼的美 …  

  你是一個溫婉可人的大家閨秀,德才兼備。和你的一次偶遇在春天的。大概是因為姻緣,讓你我結識,走進我的世界的你好可愛,就像一個小娃娃,需要關心,疼愛,親吻你的額頭,讓你不再有任何的恐懼。春天的小花,像你,生機勃勃。這是我們的友誼。如萬紫千紅的春色,四處蘊育着生命;像天籟之音,動聽地讓人沉醉。  

  我是熱情奔放的,是現代社會中激情的青年人,胸懷大志。和你一次心靈的撞擊在夏日裡的陽光下。太陽似火球般烘烤着大地。“夏天多美麗!”我自言自語。汗水順着髮鬢垂直而下。炎熱包圍了整個軀體。我直徑走入一家冷飲店。空調的冷風吹散了夏日的炙熱,帶來陣陣涼爽。這裡有最好吃的香草冰激凌,像你,能給人帶來快樂和享受,這是你,如冰激凌般清涼香甜;像火一樣,在夏日裡肆意地燃燒。  

  “朋友是快樂的源泉,但需要你真心的澆灌;情緒是人生的花朵,但需你用心去淋濕。”  

  謹以以上的文字,記錄下我們之間這段純真而又深刻的友情。願友誼之花常開。 

您正在瀏覽: 姻緣,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姻緣,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