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母親。真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母親。真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沒有母親,就沒有我,我對我的母親懷着崇高的敬意。 

  我七歲入學,母親便很忙,她一面要勤勞地工作,一面要照顧我。她常常敖夜,面對我,她仍然微笑,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總想着幫她分擔一些家務,也許,這就是一種想感恩的方式吧! 

  夜光下,看到母親的身影,彎着腰,還不時地搓着眼睛。她揮動着筆,還不時地傳出在紙上摩擦的聲音,沙沙沙!沙沙沙!雖然很小聲,但我永遠會記在心裡,那是母親傳遞給我的愛。筆桿下,母親那麼辛勤地勞動,揮灑着汗水,是為了誰呢?那一刻,我真想幫她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我不想見她那麼勞累。 

  我知道,世界上所有的母親都是這樣疼愛自己的孩子的。母親總是支持我,無論是參加比賽,還是議論觀點,她經常在背後為我加油,鼓勵。每天早上,她都很匆忙,只為了不遲到。母親工作做得一絲不苟,她那嚴勤的工作態度給了我學習上很好的榜樣。母親高度重視她的工作,在工作中,好像什麼困難都難不住她似的。 

  學習上,母親常常教育我:“遇上困難不要慌,用心去理解它,解決它。”很多時候,母親就是我的心理老師,她和我一起學習。我覺得,母親真好。 

  暑假去西安比賽,真捨不得身在家鄉的母親,心中有些凄涼,真想哭,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味道,酸酸的、濃濃的,但並不長久的化在心中。那時,我第一次感到母親在我心裡是多麼的重要,雖然旅途遙遠,但懷念母親的心橋,卻永遠架在那裡。 

  母親,您做得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做母親。真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母親。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