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校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一是一個充滿幻想充滿理想的時期,大家都不用考慮生活的現實,只用想着自己的理想保持着一顆火熱的心然後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大學的時間是很充裕的,我們在空餘時會談理想談人生,想法是天馬行空,新意既有活力。當有共同的理想時我們會在一起暢談自己的想法會感嘆生不逢時感嘆自己的不理想,出現分歧時我們會爭的面紅耳赤甚至大打出手。當然由於保持着一顆活力的心所以不一會就和好。 大學時我們有了更多的私房錢有了更多的時間,我們每逢節日會一起去遊玩,當然這裡就有了自己人和家屬。所謂家屬就是朋友的女友或男友。玩的節目那是千奇百怪,高中時出去玩我們有太多的束縛,顧慮太多。現在沒束縛了我們沒了束縛可以大口喝酒直到爛醉如泥,我們心裡明白這樣做不好但是我們還是這樣做了,我們也是人啊!被壓抑了十多年不發泄一下對得起自己嘛!答案是一定的對不起。當然也有書獃子會出來反對,亦是我們會集體對他豎起中指鄙視他然後一起向他敬酒,這不是然他難看而是對他的友好。然後我們會一起去唱歌去吼歌。我們是一群年輕人對現實當然有諸多不滿還有一種情況那是在生活中有不開心的事,吼完歌到了第二天我們就會瀟洒的說,我們是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生活就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猖狂的走了,沒辦法誰讓咋是男人。 

  時間寬裕了我們就會感覺空虛,沒事做怎麼辦?有了,一是找個女朋友;二是幾個大男生在一群發牢騷。當然牢騷不是說話而是打牌,打牌中我們會想出千奇百怪的整人方法,比如:你輸了那麼你就說一些自己的醜事如幾歲尿床幾歲被女生甩了等等。還有輸了你就必須做一件事如你暗戀那個女生,你就打電話給她告訴你喜歡她,然後什麼牙膏洗臉等等。這是糜爛的生活。 玩夠了,問題來了期末考試來了,平時上課睡覺什麼都沒聽,什麼都不知道怎麼考啊!沒辦法開夜車吧!然後我們宿舍幾人就去超市買了一大堆宵夜。夜晚來了,我們的學習時間到了。這期間大家都是很認真,不過我們都會發現一個問退這麼這麼吵這麼嗆,原來一些傢伙在抽煙在聽歌。我們會說:喂,看書就好好看不要搞其他事。但是他們會說,習慣了,我看書就要抽煙就要聽歌不然我看不進書啊!然後看書吧!不過不到一分鐘又有人說肚子餓了..........這書是不能看了,沒辦法了。 沒看書去考試結果是註定的那就是掛科,剛剛的時候大家是很沮喪不過馬上有人說到,大學嘛!不掛科就不算讀過大學。這樣大家就釋懷了。

  這就是大一的生活,也許有人認為這是一種糜爛的生活,但是我想這是生活必須的,這只是一個過渡期。到了大二大家就會為生活考慮了。一切會變好的。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