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月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30年代,由於一顆億年不遇的巨大隕石星球體在地球旁繞了半圈,竟然把我們美麗的月球用它的巨大引力吸引走了,我們地球上的科學屆震驚了。 

  這時我在科學研究隊工作。昨天晚上,我看到新聞里那些老百姓抱怨沒有的月球,晚上實在不好。於是,我又一個大膽的設想------克隆月球。 

  我從助手辦公室把威爾叫來,對他談了我的想法,助手馬上就同意了。 

  我和威爾通過分析和研究,覺得木星的第二號衛星和月球有相似之處,所以,我們看了一些照片,和技術師討論了一陣,便坐上了宇宙飛艇,來到了木星第二衛星,在上面找來了土、石等克隆所需要的基本物質,提取了基因,把它按照月球的規格製成一個灰色的圓形球體,然後我們把它放入溫室。 

  三個多月之後,我和威爾來到了溫室,不出我們所料,現在月球可以離開地球了,我和助手開上空運艇,把月球放進了裡面,帶到了太空中,我在飛艇中給月球做了最後的檢測,發現它重量1.4噸,比原來的月球大一倍。我來到了月球的預定位置,把那顆人類第一次克隆的月球放到了那裡。 

  從此,人類眼中的月亮便是那麼大,那麼圓,那麼美! 

  指導老師:劉紅梅

您正在瀏覽: 克隆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