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馮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馮其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陌生的一切,沒有彼此會心的微笑,沒有往日熟悉的氣氛,每個人的眼角都流露出一份初來乍到的小心翼翼。我仔細地打量着這位新的班主任。 身高,不堪一擊,一米六齣頭;長相,五官齊全,一張偏長的臉倒是引人注目。可惜,那麼一個數學天才卻骨瘦如柴,時常似笑非笑的嘴角露出他的“莫名其妙”。雖說濃縮就是精華,可是他還是沒給我留下較完美的印象。哦,差點忘了,他很愛笑,不過,我總覺得他的笑是一種壞笑。 三十齣頭的他渾身發出一種驚人的動力,講課的聲音比放炮的聲音還大,大得都快把別人的耳朵振碎,他那用不完的精力時時刻刻讓我們沉浮在其布置的數學世界里。上課時,我們在下面說話、看小說…都快屬於下課的時候了,可他,卻一臉的不以為然。此乃老馮特點之最----聲音大,教學不負責。 可能有時候你會發現本班同學都在笑,不用問,一定是在上數學課。老馮那幽默的言語總會使我們哄堂大笑,還好,他也和我們一起笑。有時,老馮也會發火,在他發火時,你最好別去惹他,說一句話也不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老馮那陰晴不定的脾氣,真是讓人猜不透。老馮他呀,總是穿得一身黑,挺自由的。 我可能永遠記得燈光下那張陰險而洋溢的臉吧!西陽下,遠的背影如此熟悉。

您正在瀏覽: 老馮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馮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