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子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粒種子在溫潤的土壤中,潛伏了一個漫長而又寒冷的冬天。

  春天,當它還沉睡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雨水已滲透進土地中,滋潤它,喚醒它,希望也在它心中悄悄的萌芽。於是,它睜開了那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試圖鑽出土地。

  它嚮往那明媚的陽光,它思念那和熙的春風,它懷念那清新的空氣,它憧憬那遼闊的大地,它吮吸着那清涼的甘露,它積攢着一切的力量……儘管一次次地遭遇失敗,但它並沒有輕言放棄,本着一個不要垂頭喪氣,即使失去一切,至少還有一個希望支撐着我的信念,要更加努力,要更加堅定!

  它想,等它鑽出地面時,一定要長出兩片綠油油、小而嫩的葉子,去迎接陽光,去迎接春風,去迎接空氣,去擁抱大地……它要向春風訴說,訴說它在土地下的生活,訴說它衝破土地的故事,訴說它露出地面的喜悅……

  然後,它要開出一朵最美麗的花朵,每一朵都令人心曠神怡。當蜜蜂“嗡嗡”地飛過時,會在花瓣尖上停足,嗅着那心人心脾的花香,還時不時在花蕊中樂此不疲地踩着花粉。當滿載而歸時,會不忘說上一句:“你比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美,我會經常來拜訪你的。”

  它相信蜜蜂的誓言,陶醉在蜜蜂的承諾中,幻想着,等待着。當蜜蜂到來時,它在綻放最大甜的花瓣歡迎它,次蜜蜂又將再次滿載而歸,它就會又結出了一個個碩大的果實,總能在人們飢餓時獻上。

  慢慢地,慢慢地,果實被風搖落了,到別處去獨自生活了。它也將再一次變成一粒種子,再一次擁抱大地母親,也可以再一次懷着希望衝破土地……又會經歷一次生命歷程,它也相信自己會用努力讓明年的自己更加美麗。

  希望讓種子代代生生不息,努力讓希望變成現實。

  敦頤初三:623883959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