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地秋葉在水中飄蕩,譜寫出一曲感謝的樂章,那是水藻對滋潤它地小溪的感謝;潔白雲朵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壯麗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謝。因為懂得感謝才會有這個和諧多彩的社會,因為懂得感謝才會有朋友之間真摯的友情。因為懂得感謝才讓我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

  記得小的時候,那時非常貪玩。在天氣最為寒冷的時候,跑去捉迷藏,結果不小心被樹枝?倒,把下巴跌了一個窟窿。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因為傷口感染燒得特別厲害,媽媽才外面回來發現后,就立刻帶我去鄰近的鄉村診所去檢查,媽媽則是給我找退燒藥,還不斷安慰我。我問:“媽媽,我好難受,你說我臉上會不會留疤喔?”媽媽一聽到我說的話,立馬停下了手裡的事情,愛撫地摸摸了我的頭,說:“傻孩子,一條疤算的了什麼?只要你健健康康比什麼都重要!好了別胡思亂想的了,你會好起來的,我輕輕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深深地明白了世界上每個母親都是一樣地,不管颳風下雨只要是為自己的孩子做的事情,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火海,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做地!

  江蘇鎮江京口區鎮江市第四中學初二:袁凱

您正在瀏覽: 感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