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塵埃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塵埃的夢

  塵埃,顧名思義就是灰塵中的顆粒,在天空中旋轉的數以萬計的塵埃,我便是其中的一個,我不得不承認,我無比的渺小。

  以前,我們生活在樹的下面,樹是我們見過的最龐大的東西了。我們都一直安靜地睡着,偶爾和比我們大幾十倍的蟲子聊天。生活總有不如意,有種山雞總把我們當食物,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吃掉我們的兄弟姐妹。

  寧靜的生活持續了幾十年,有一天來了另一種龐大的生物,它們自稱為人,它們用機器砍倒了樹木,機器的聲音使我們睡不着覺,可憐的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沒有任何裝飾的土奇醜無比,就連青蔥的小草也枯死了,地變得更丑了。

  然後,人在土地上建造了房子,路也塗上了柏油(人起的名字),我幸免於難。但在這裡,狂暴的風經常把我們吹起,沒有樹的幫忙,我們只有不停得旋轉。起初,我們很高興這場遊戲,並且沒有東西吃掉我們,但我們很快感到厭倦。因此我提出搬家,得到贊同后,我們迅速出發。

  以我們渺小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找到安寧的居所。經過我們對風的懇求,我們到達了很遠的地方。無奈,那地方也沒有幾棵樹,那裡的同胞向我們抗議,由於我們的到來,它們旋轉的更加厲害。他們準備趕走我和我們的同鄉。天地良心,我們只不過是尋找一個可以安穩生活的地方啊!

  在永不停息的旋轉下,我進入夢鄉,我夢到我在樹下沐浴着陽光酣睡,和原來一模一樣的地方,只是少了人!

  人啊,還我們原來安寧的場所,還我們原來的家!我渴望能像原來一樣哪怕只有一刻,即使代價是被山雞吃掉!我不想回味夢驚醒的悲傷,更不想讓我的夢變成妄想和奢望!

  陝西省咸陽市三原縣

  正誼中學八年級三班

  張芸軒

  聯繫人:張芳15091420095張健15856209791

  初二:張芸軒

您正在瀏覽: 塵埃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