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塵埃的思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的思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呵,又是一個春天啊!春風吹向大地,吹醒了塵埃,吹醒了沉睡幾十年的記憶!

  春風將塵埃吹向黃浦江畔。昔日的一葉小舟,如今成了豪華的萬噸輪,繁忙的集裝箱港口,

  日復一日進行着運作。聽!洪亮的汽笛聲——萬噸輪又起航了!

  塵埃:萬噸輪起航要去哪啊!

  集裝箱:現在的浦東有着眾多的貿易港口,每日要完成上百萬的吞吐量進行國內外的商品出口。瞧!這班船就是駛徑委內瑞拉的!

  塵埃:你都將什麼帶去國外啊

  萬噸輪:都是中國製造的絲綢,陶瓷,服裝等!

  塵埃心想:呵,這就是浦東啊!

  塵埃搭乘着樹葉,看見了外型繁多,設施齊全的現代化高檔小區。而昔日磚瓦構造的平房

  基本不見了蹤影。看!工人們忙碌的身影,這意為著不久

  后又將有一幢幢高樓大廈豎立在這平地上。

  塵埃:浦東的磚瓦房都去哪了啊!

  大樓:那是我們的前身,如今中國入世,上海變成了交點城市。開發中的浦東也格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目光。

  綠地:是啊。你們還記得APEC嗎它也曾握動了浦東與世界的經濟文化交流。想當時大家為迎接APEC齊學英語真是令人高興啊!

  噴泉:綠地老弟啊!浦東開發了,新城區的增多,你不也忙了嗎市政府安排你的工作不少呢城區周圍哪沒你的身影啊!

  黏附在汽車的擋風玻璃前,塵埃又看到另一番景象:環狀立交橋,筆直的高速,整潔的隧道,讓浦東的交通看上去如此有條理!設置有序的紅綠燈,清晰的交通牌,方便行人,也讓交通秩序變得暢通!

  塵埃:浦東交通設置的真合理!

  汽車:如今浦東交通十分發達,來回浦西多個選擇,少了等待。

  公共汽車:是啊!既能走大橋,又能走隧道。

  塵埃心想:原來這就是今日的浦東!

  塵埃隨風飄蕩,看見了步履匆匆的人們。他們帶着微笑,似乎每一個都對生活充滿信心!會熱情待客,會向陌生人伸出援手,會努力通過自己的雙手改造自己的生活!

  塵埃心想:原來今日的新浦東是如此美麗的!上海變了!浦東變了!

  塵埃默默的告訴自己,我要留者,永遠留在浦東做那顆小小的塵埃,見證它的昨天,暢想它的未來!我要留着,化作春泥,化作春風留在這裡,因為我相信:

  明天的浦東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塵埃的思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