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了,我終於懂了。

  “嗖嗖嗖”不知多少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威風凜凜的人,我不禁對他們投去了陣陣羨慕的目光。我多麼渴望自己能像他們那樣,在馬路上飛快地騎車,簡直神氣極了。爸爸走了過來,感到疑惑,便走過來問我,可我沒聽到,他向馬路上看了看,彷彿明白了我的心意:“想學騎車是吧?!”我回過神來,剛好聽到,別急忙說:“爸,教我吧,我也想騎車,你看他們多威風啊!你就教我么!”爸爸點了點頭,答應了……

  漫長的這一天終於過去了,而迎來的則是充滿曙光的嶄新一天。太陽迷濛地升在天空中,我終於從熟夢中醒了過來,爸爸拉開店門,推出一輛別緻的小自行車,我十分喜歡。我坐在自行車上,腳踏腳踏板,手握龍頭,食指輕輕放在剎車上,爸爸誇我:“真有自信啊!”我樂呵呵的,心想:這一定很容易的!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

  爸爸開始推車子了,而我則是光愣着,不知道怎麼做,“要鬆手了啊!”爸爸突然叫了一聲,他的手離開了我後車子後面的坐杠,沒過幾秒,“撲通”一聲,車子摔在了地上,而我則是很狼狽,像狗一樣趴在地上,雖然失敗了,但我仍繼續努力着。

  一次又一次,兩次又兩次,我還是摔了下來,手上已摩擦出血的傷口,令我害怕上了騎車。我試圖逃避他,可是被爸爸無法還擊的“名句”給阻止了:“明聚,下定了決心就要堅持到底,直到成功為止,比錫耳王曾經說過:‘大膽點,偉大的力量自然會來幫助你’,至於那是什麼力量你就自己探索吧!”我再次坐上了車子,爸爸又一次推着我,車輪轉了多久,這我也不知道。爸爸突然放開了手,我不再逃避,腳猛踏腳踏板,雙手緊握龍頭,絲毫不再逃避內心的恐懼,終於我不再摔倒,我終於會了,我終於懂了!

  我終於懂了,我終於懂得怎麼騎車了;我終於懂了,我終於懂得那股偉大的力量是什麼了,那股偉大的力量正是內心的堅強,內心的自信!

  初一:周明聚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