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卧室

 河北省保定市 安新縣中日友誼小學三年級(2)班 張笑東

  我的卧室布置的非常簡樸、乾淨、整潔、漂亮。我非常喜歡我的卧室。

  你想知道我的卧室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走進卧室,首先看到的是一架電子琴,它緊靠東牆。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每當媽媽彈起它,我們就跟着優美的音樂唱起歌,點起頭。你看,我們是不是一個音樂之家呀?

在電子琴的南邊是我的寫字檯,長方形的,顏色是米黃的。寫字檯分上下兩層,上一層有三個抽屜,抽屜里有我的一些學習用具和玩具。下一層有兩個小柜子。一個里裝舊書包,一個里裝學具,還有白紙、雜誌。寫字檯上面是一些我和爸爸、媽媽的工具書,其中有:《宋詞三百首》、《小學數學創新解法》、《小學生分類作文大全》寫字檯上還有一盞檯燈,它的名字叫“夢童牌‘學習寶’”,它常常陪伴我寫每一次作業,是我學習的好夥伴。在寫字檯上還有一位夥伴,就是錄音機。

  我的卧室雖然不華麗,但是它陪伴我成長的每一天,我愛我的卧室。

  指導教師:葛學軍

小作者以總分總的段落安排,寫出了自己卧室的布局,並且用詞恰當準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