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很強壯,中等個頭,時常戴着帽子。外公對我就好比是一棵大樹,永遠庇護着我。 

  我的外公很幽默。有一次,我的夥伴去北寺回來,跟我說遇到的趣事。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對外公商量:“好外公,咱們去北寺吧。那兒有火雞,孔雀,猴子等,好多動物哩!”外公一聽,“火機?咱家有的是打火機上哪兒花冤枉錢幹啥?”我忍不住呲的一聲笑起來,打趣着說:“外公,你怎麼這麼有才呀,你理解得真好呀!”此時,我那去北寺玩的念頭也煙消雲散了。 

  還有一次,家裡吃櫻桃 。那一顆顆櫻桃,猶如珍珠,晶瑩剔透。紅撲撲的,可真饞人!於是,我一不小心就吞了櫻桃核,外公嚇唬我說:“壞菜,你把櫻桃核吃了,過不幾天,櫻桃核會在你肚子里生根發芽;然後在你的頭頂上長出枝杈,慢慢的就會枝葉繁茂;你就長成櫻桃樹啦!你以後就不用愁吃不到櫻桃了。”我琢磨琢磨:也對,到時我就上集上賣櫻桃。那時,我零花錢就多了。哈哈,真好!紙是包不住火的,到後來,我才知道外公在糊弄我呀。 

  外公,您真是一棵大樹,庇護着我。您雖然有時糊弄我,但同時也給我帶來了歡樂。是您給了我一個甜蜜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