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會市城中小學五(4)班高慶 

  我的外公年近七十了,高大的身材,紅光滿面,身體非常強壯。為什麼呢?因為他非常勤勞,還積極鍛煉身體。 

  我的外公非常勤勞,一提起外公,媽媽就非常崇敬他。外公小時候,父母去世了,沒有上過一天學,只得幫鄰居放牛糊口。每天吃不飽,睡不好,他的童年就在饑寒交迫中度過。媽媽小的時候,外公為了讓媽媽讀上書,種了近十畝佛手賣了換錢。每天從早到晚忙個不停,造就了他強壯的體魄。 

  外公非常積極鍛煉身體。現在,外公雖然年愈古稀,生活也富裕了,但他從來不忘鍛煉身體。每天四點三十分左右,他就騎自行車去貞山游泳,冬天也不例外。回來還面不改色,威風凜凜,我常常讚歎道:“外公真行!” 

  我的外公不但勤勞、積極鍛煉身體,還非常關心我。我每次來到外公家,他總是把最好的讓給我。今年,我的腳底不幸長了一個“雞眼”,走路非常疼。外公常問我:“很疼嗎?”還提醒我:“記住,不要亂跳,不要亂走……”我做了雞眼切除手術后,外公還天天陪伴着我。我深深感到,外公是多麼愛我! 

  外公,我衷心祝福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