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爸爸媽媽疼愛的孩子,但是我卻很少見到他們的面,因為他們都是醫生。

  從我記事開始,我就很少見過他們了,每天都是奶奶接我上學放學,有時我會問奶奶,爸爸媽媽他們什麼時候回來,他們是做什麼的呢。從奶奶口中,我知道了他們是醫生。每天他們都是晚上很晚才到家,不過那時我就已經睡著了。

  好不容易有時間,他們可以放假一天,本來說好的要帶我去遊樂場去玩,但是接到一個電話后,他們又匆匆的走了,又只留下我與奶奶兩個人。

  有時候,我多麼希望我們一家可以一起逛逛公園,看看美景,一起玩捉迷藏,但是,這些只能讓我想一想。

  慢慢的,我知道了醫生是一個職業,是為了救人,我也慢慢理解了他們,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抽一點時間,陪陪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