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上街買水果,只見水果攤上紅通通的蘋果、金黃的香蕉、橙色的桔子、水靈靈的葡萄,還有黃澄澄的柚子,可真是琳琅滿目啊!看得我眼花繚亂,一陣風吹來,果兒們散發出甜甜的香味。 

  其中,柚子個兒最大,最顯眼,像個大葫蘆,我上前搬起一個大柚子,哇,好沉吶,上面布滿了一個個小坑,像哪個胖子得了天花,落下了一臉的麻子。聞一聞,清香中略帶苦味。我拉着媽媽,非要把這“傻大個兒”帶回家。 

  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着刀在媽媽的指導下,費了力牛二虎之力切開了柚子,只見柚子皮厚厚的,像穿了件大棉襖,籽兒小小的,肉是一絲一絲的,晶瑩透亮,吃起來又酸又甜,可好吃了,聽媽媽說柚子可以清火、美容、利便,是水果之佳品。 

  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喜歡吃柚子了。

您正在瀏覽: 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