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塵世美,相守着各自的那個目標。即使終點漫漫,道路曲折,但永不停息前進的腳步,貢獻彼此的淚和汗從不偽裝,也不害怕自己走得緩慢,總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人生途中一路風景,也會因某個精彩的瞬間暫時停住流轉的腳步,也許會與那跌跌宕宕周旋的筋疲力盡,打不輕易放棄,也沒有終止旅程。三色石,牽絆不了進度,三葉草,陪伴着不卻步,憑着各自堅持與領悟,鋪造一條屬於我們的道路。

  也許我們只是注重於堅持,卻忽略了給自己的喝彩。大聲唱,唱出自己的閃亮,大聲唱,為自己鼓掌。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向懂得的人借個肩膀依靠。人總是會有脆弱的時候,但不會因此而一蹶不振,這是因為對自己的喝彩給了自己信心。笑容在臉上,脫去沉重的陰霾,揮灑熱情的汗水,給自己以用之不竭的動力。

  夢想穿過了西域,包含了多少的禪意。從半路看回去,敦煌天空的沙礫,帶着我們的記憶,我們的奮鬥,我們的失敗,我們的喝彩,我們的堅強……

  在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註定了要奮鬥一輩子,在一生的磕磕絆絆中走向終點。人會有許多朋友與知己,但人的生命旅途又確乎是孤獨的:只有自己是自己忠實的同行者。在困難時,自己大聲為自己喝彩,喊出自己的不平凡與平凡,喊出自己心中那份堅持的感動,給自己以無窮的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挫折,去磨練自己的意志,然後輝煌的走向終點。到最後一刻,回顧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發現在這條路上,一直都是歡聲笑語,輕鬆和自信……

  新泰市青雲街道辦事處第一中學初三:沫子-sky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