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 

  孟津美校作文班 王思夢(五年級) 

  為自己喝彩,是一件我值得驕傲的事。你為自己喝彩過嗎?我就有。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八歲的我正在看電視,一旁的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說:“思夢,你長大了,該自己睡覺了,你敢不敢呀?”我聽了嚇了一跳,心想:自己一個人睡覺是否有些太可怕了!我不敢回答,說“不”吧, 害怕媽媽取笑我了,說“行”吧,又害怕晚上睡不着覺。過了一會,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有的小朋友五歲就分床自己睡了,難到我們家的小公主害怕一個人睡覺嗎?”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我還沒說話呢!她就嘲笑我。但是,我就是十分的害怕,媽媽說的也對呀!唉!看來這次非要答應不可了。最後,我答應了媽媽的話,只不過有些勉強。 

 這天晚上,我和媽媽吃過晚飯。媽媽便對我說:“公主,給你鋪好床了,現在反悔還來得及”。我聽了這話,心裡的兩個小人開始吵架了,一個說:“拒絕吧!”一個說“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加油。”它們倆你爭我吵。把我當成了拔河的繩子,你拉我拽,吵個沒完。 

  我一點也不馬虎,想了好一會,堅定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反悔。”又對媽媽笑了一下,做了個鬼臉。 

 晚上八點,我拿起我的小人書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 ,我便瞌睡了,正準備躺下,突然聽到“吱呀”一聲,快把我嚇個半死,一身冷汗下來了。 

 門開了,一個黑影向我走來,我大叫一聲:“鬼來了!”一個柔和的聲音傳過來:“小公主,害怕了,去我房間,好嗎?”我看見是媽媽便鬆了口氣說:“三更半夜跑出來嚇我,可是我就是不去。”媽媽笑着說:“好樣的”; 我看着窗外的月光,躺下了。 

 第二天 ,我起床了,看了看鐘表,6點30,啊,我贏了,我戰勝了自己,我真棒! 此時, 又想起了昨天的情景,不禁為自己的膽小而羞愧。為自己的進步而喝彩。 

 為自己喝彩,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