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為自己喝彩的學生,不會成為學習的健將、不為自己喝彩的人,不會成為生活的強者。我驕傲,我為自己喝彩。

  我是一個穩重大方的女孩兒,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多才多藝的我,彈得一手好鋼琴。

  7月27日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我參加鋼琴比賽,在比賽前我十分緊張,腦子裡一片空白,手心直冒汗。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親切的對我說:“不用害怕,你是最棒的,只要儘力就行了。”輪到我上場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彷彿有一種自信,放鬆了許多。在樂曲里我彷彿來到了一個森林中,清澈見底地河水流淌着,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好像在為我唱歌。我越彈越輕鬆,越彈越流暢,我把所有的緊張和害怕完全拋在腦後,彷彿這個教室只有我一個人似的。而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評委們從他們手中響出陣陣掌聲。

  比賽完后,成績出來了,我順利地通過了比賽。據統計我是賽場上年齡最小的一位選手。我為自己喝彩,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為自己鼓掌,那是勝利的掌聲,那是快樂的掌聲。

  我最想對自己說程芳宇你真棒!為自己喝彩,勇敢的努力拚搏,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和奮鬥的目標!

  六年級:程芳宇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