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穿着華麗的衣服,草兒為他喝彩。路燈在黑夜中為路人照明路人為他喝彩。我做了一件好事,我為我自己喝彩。

  那是今年春天三月一天上午放學,我們組值日我回去比較晚。我一走出學校內大門口,我發現大門北旁有一個紅方格的錢包我,我左看右看沒人心裡高興極了,連忙把錢包撿起來,打開一看我發現錢包里有一串鑰匙還有二十元錢。我想把錢交到學校去,可是我又想買東西吃。這時在我心中有兩個小人在打架,兩個小人吵起架來,壞的小人說;還是買東西吃吧,20元啊可以買好多好多吃的呢如果交給老師那你可真是大傻瓜。好的小人說不要相信他,你是一名少先隊員如果你佔為己有,就是在。紅領巾抹黑。你不說誰知道。兩個小人在我心中吵個不停。不知不覺我來到學校門口,猛一抬頭我看到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再向我招手好像在說朱子涵你是一個誠實好學生快交到學校去。那一刻我不再猶豫大步向校長辦公室走去。那個壞小人譏笑說大傻瓜。

  在向校長走去的那一刻我為我戰勝那個自私的我我為我自己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