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理性愛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理性愛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南海問題沸騰,作為老百姓的我們對於菲律賓是非常憎恨的,對美國也憎恨,因為我們認定美國的不安好心。

  美國的肯德基,麥當勞在我們中國很常見,一些本着愛國的精神的人牽起了一場抵制肯德基,麥當勞的活動?這真的好嗎?這是理性愛國嗎?有一個人看不下去了,朋友圈指責這並不是理性愛國,可能言辭激烈粗穢了點,竟然被打。

  這真的值得我們深思,這是理性愛國嗎?我個人認為這並不是理性愛國,難道抵制就是愛國嗎?我不抵制就不愛國?這種落後自大的觀念要不得。一味地抵制只會步“閉關鎖國”的後塵。美國的科技發達我們不可否認,美國的麥當勞肯德基對於本國與本土化不遠了,這樣簡單粗暴的抵制要不得!你不需要,別人需要啊!這何嘗不是自私,道德綁架。

  我們要理性愛國,作為後方能做的就是明確愛國,讓國家有堅實的民意基礎。

  然後就是做好本分工作,遵紀守法,共同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國家才無後顧之憂。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國做貢獻。這才是理性愛國!

您正在瀏覽: 要理性愛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理性愛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