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音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音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下雨了,好美啊!

  “淅瀝瀝,淅瀝瀝。”雨點兒們在大地上穿梭着,奔跑着。哦,原來那是它們在快樂的玩耍呢!

  調皮的雨點兒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正在譜寫悅耳,動聽的生命樂章。現在下的雨不是轟轟烈烈,震天動地的交響樂,而是優美,柔和的。我所喜歡的也正是這種雨:煙雨蒙蒙,很富有詩意,似乎還有點朦朧的感覺。

  站在雨中,雨滴落在我的臉上,很愜意。我感覺到雨滴很親切,就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臉,心裡有種莫名的快樂。仔細的聆聽着雨點兒獻給大地得妙音。它的聲音很小,很小,幾乎聽不見,可是當你拋開一切雜念,以平靜的心情用心去聆聽時,你會發現它竟如此的美妙,有時候會讓你忘記一切,陶醉於中。

  漫步在雨中,到處都散發著泥土的沁香,樹上落滿了晶瑩的水珠。大自然中的一切好像都清洗了面龐,在迎接晴天的到來。

  我喜歡雨,喜歡感受雨,喜歡聽雨,喜歡看雨。我更喜歡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因為雨點兒們為了滋潤大地上的萬物,奉獻了它們那可愛的生命。

  我想成為一滴雨。在必要時,滴落在大地之上,這樣我的生命或許就會很有意義。我要想快樂的雨一樣,奉獻我自己。

  我要成為一個可愛音符,去譜寫屬於我自己燦爛的生命樂章。

  平涼市第2中學初三:顏影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音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