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題記

  有時,我常思考,作為一名母親,僅僅在養育我們嗎?倘若沒有母親的悉心照顧,母親的博大胸懷,這世界還有陽光、太陽和歡笑嗎?

  “十月胎恩重,三生報不平”“母苦兒不見,兒勞母不安”“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等詩歌小時就已牢牢記在了腦中,母親這個高大的形象彷彿在我心中刻上了個深深印記,使我無法忘記,更不敢忘記!為什麼這麼多的仁義志士將傷痕纍纍的民族視為母親?將濤聲不斷的江河視為母親?將廣闊無垠的大地視為母親?因為能承受的母親都承受了!該付出的,母親都付出了!她正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在我行走在茫茫的黑夜中指引方向;她又像春天的天使,送來溫暖的風,將陰冷的嘲笑帶走;她又像一座屹立着的山脈,高大而堅實,時時刻刻支持我,擁護我;她還像初升的太陽,光是那麼柔和,撫慰着生命,呵護着萬物,賦予它們更多的光輝,澆灌着明天的希望!

  在即將來臨的母親節里,我到底應該把自己什麼東西送給她呢?是送一個如珍珠似的耳墜,還是送一份生日蛋糕?我猶猶豫豫,舉棋不定,生怕送錯東西!啊!我知道了,我要送給她一封成績單,一封使她高興、自豪的成績單,送給這個與聖瑪一樣溫柔,跟耶穌一樣有愛心,像上帝一樣有智慧的母親。

  歷史上有多少追求孝道的故事,曾有多少位豪傑壯士不忘母恩。母恩就像一杯被調濃的酒,只有我們用心體味,才能夠品嘗到深處的芬芳,這種芬芳是愛的體現,出自於天性的愛!在這屬於她們的節日里,我要讓全世界都聽到:“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