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寒里的清潔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寒里的清潔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嚴寒中,你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如:堅持站守的警察叔叔,救死扶傷的醫生……但更多的是掃大街的清潔工。

  那天,我起得很早,自以為是第一個起床的,我得意地向大街走去,發現有一個清潔工早起來了,把垃圾堆成一堆一堆的,清潔工很老,遲鈍地掃地。我的興奮勁突然沒了,我十分生氣,衝過去,對着垃圾使勁一踢,還很不禮貌的對老人說:“你個死老頭,怎麼比我起得還早,你快回去。”他卻沒有說話。而是默默地把垃圾收好。我看到這一幕,被清潔工感動了,我無地自容,只好把掃帚拿來,幫清潔工掃地,看着乾乾淨淨的街道,我十分的開心。

  清潔工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和藹可親的,是純潔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六年級:譚志強

您正在瀏覽: 嚴寒里的清潔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寒里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