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珍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珍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_____題記

  五年多的時光揮指間匆匆流過,升學考試的漸漸臨近,那個時刻也漸漸臨近…… 

  那時候,與同學,與老師的分別在即,自己不得不品味這離別的滋味……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回首望去如白駒過隙,雁過無聲…… 

  我不會忘記去春遊,稚嫩的我們並排睡在地上,看着一塵不染的天空,那幾張無憂無慮、天真的臉;

  不會忘記考試的時候,考好了,幾人放聲大笑,考不好,互相安慰的同甘共苦;更不會忘記在運動賽場上,同學們贏得了榮譽,得了第一,幾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有同學摔着了,關切問候的話語……每當想起這些,再想起不久的離別,總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相信,古人也是經歷過離別的痛苦的,不然也不會寫出:“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或“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等詩句,不論以激情澎湃還是內斂,都有一種悠悠的傷感…… 

  那等待我們的又是如何? 

  社會的殘酷,競爭的激烈,人之間的冷漠,會讓人感到?廂澹?繞涫怯攀ち猶?腦?頡 

  那時,見到老同學,倍感親切! 

  送君千里,終有一別。分離也是必然,我相信我會微笑面對。 

  只希望到時,不是痛哭,以後再相見,誰又記得曾相識? 

  朋友,珍重!

您正在瀏覽: 朋友,珍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