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重 標籤:珍重作文

六年的光陰如飛箭,一晃而過。在這六年裡,我明白了什麼叫友誼,我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我的朋友。六年內,就以3張考試捲來結束。來結束我的12,來結束我的小學生涯,來結束我的童年。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如何去挽留…… 

  “廖芸芸!你告訴自己,已經沒有了,你已經一無所有了!” 

  “不!還有!還有最珍貴的!” 

  “沒有了,即使有,如今也毫無價值了!” 

  “有!永遠,永遠,它都是屬於我的!” 

  ……

  “啊!”原來是夢,可怕的夢,嚇得我一身冷汗。從夢裡醒來之後,我就徹夜未眠了。 

  我坐在窗檯前,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和同學們分離的場面!驀然間,我好冷,我好怕,我獨自在那抽泣。我哭,因為我怕我失去,失去我的朋友!

  我問老天,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先甜后苦?與其是這樣,我還不如讓自己一無所獲! 

  分割是痛苦的,但,唯一能安慰你的是:當你翻開那本小學的同學錄,或許,你會認為上天並不是殘忍的了。因為,我們留下了回憶……

  也許我今晚會不眠,一是我怕考試,二是我怕明天考完試后大家會不會各奔東西,一想到這,我就在無力去想,去寫了……

  7月8日,我將徹底告別母校,告別朋友,告別老師。我想,那時的心情肯定是酸的,是澀的,是苦的。心裡會流淚,稀里嘩啦的。 

……

  或許,時間會沖淡一切。 

或許,當你踏上初中的旅程時,你就不會再孤獨了。

  時間就是這樣,一去不復返。我希望在初中階段我能好好珍惜我的初中的時間。

  如今的我,只能期待考試的到來。 

  ……

  六年級的同學們,請珍重!

您正在瀏覽: 珍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