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珍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珍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去年的中秋節。高三要備戰高考,便未放假。教室後面空地上的那片草還未變黃。班頭明生給每個人發了月餅。我們都吃的很高興。

  化學晚自習上,郭英文老師說:“同學們,別光顧着吃。想一想明年的中秋節在哪裡過。”聽到這句話,我的眼睛濕潤了。是啊!高中的兩年已經過去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足365天了。明年的這個時候自己在哪裡,誰也不知道。也許我們會在大學里和自己的同學一起度過;也許我們還在一中的高四班中不厭其煩的重複着單調而枯燥的習題,無暇思索其他;也許我們已經輟學在家,仰望着天空的那輪同樣的明月,回想高中的點點滴滴;也許……

  教室後面空地上的那片草又綠了。現在我們已然像紛飛的雁,各奔東西。

  珍重,上大學的同學!考上大學並不意味着學習的終點。讓我們繼續努力,再創輝煌!

  珍重,上高四的兄弟姐妹!再拼搏一年,明年一定會考上一個更好的大學!

  珍重,撮學打工的同學們!人生不只有學習這一條出路。只要我們努力,人生之路就會星光燦爛!

  珍重,朋友。記住我們的班級格言:EveryoneisNo.1!

  珍重,朋友。記住我們曾經的誓言:日出東方,36不敗!

  ……

  朋友,一路走好。請珍重!

  河北聯合大學輕工學院高三:李培棟

您正在瀏覽: 朋友,珍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