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回到了昨天,醒來時才發現已又是另一天的早晨了…——時間在那一轉身一回頭的剎那竟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兩年了。還有、僅有一年……

  我們初三了,或許現在的我們如那負重的蝸牛,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快要窒息的感覺,我們明顯覺得節奏加快,跟不上它的步伐…但我們堅信:只要一步一腳印,就能到達終點。

  我們初三了,你是否想過明年的今天你在哪,還會在教室里嗎?或已各奔東西了吧?我們初三了,彼此少點爭吵,十年之後你是否還會去感慨曾經的那份同窗情?我們初三了,老師的話多少聽點吧,也許將來你才會覺得當時老師的話句句言辭是那麼懇切!

  我們初三了,誰都不想給自己三年來交白卷,空留一片空白或打上一個大問號,我們希望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最好是感嘆號…四年後高中畢業,再四年大學畢業,或許你會有同樣的感慨,但與其提前悲傷不如現在就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今夜我又做了一個夢,只是這次我夢到的是明天…)

  盡以此文,鼓勵全體初三同學們哈!

  南安羅新中學初三一班初三:淺埋回憶(黃榮波)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