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說心裡話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是說說心裡話。其實我還真有許多心裡話要對您說,媽媽我已經十歲了,不在是一。二歲的小孩子,為什麼我每次做家務你們都說:“萌萌,你還小,別幹了,讓我來吧,你去寫作業,寫完作業玩一會。”我總想對您說:“媽媽,請別阻攔我,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請相信我。” 

 記得我剛上學的時候,第一次月考我沒有考好,考了九十四分,老師說九十五分或九十五分以上才算及格。我的情緒非常低落,也很上火,媽媽,您回家告訴我,“萌萌,不要放棄,這次沒有考好,要找到自己錯在什麼地方了,下次再考時一定要注意。也不要灰心,只要你自己努力了,下次一定能考好。”聽了媽媽的話,我自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媽媽這些話,伴我走了三個年頭,而我的成績也一天比一天好,真的謝謝媽媽,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當我成功的時候,媽媽會誇獎我。我覺着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媽媽的關心與呵護。我有一位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既然是偉大的媽媽,我也一定要做個聽話的好女兒,我一定不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媽媽,我想對您說:“I love you very much.””也祝媽媽,"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