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春花祭》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花祭》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看傷感的小說,可當看到是卻又不忍心看。當我看到結局時,我哭了,淚水自不覺流了下來這是第一本讓我流淚的小說。雖然之前也看過很多傷感的小說,但是卻都沒有這本傷得狠,沒有這本傷得真實。我感觸了。

  我害怕我會變成她--女主角,明明自己愛的人也愛自己,最後卻要放棄他,讓他和別人結婚。他們明明不想讓她受到傷害,卻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傷害她,讓她選擇逃避。

  明明所有人都愛她,而到了最後,卻只能選擇失憶,看着自己愛又愛自己的人和別的女人結婚,然後傻笑,再和自己不愛而愛自己的人結婚。

  我想說:要是是我的話,我一定崩潰了,一定會想去死的,因為我又怎能忍受“曾經我擁有全世界,可我現在連心都沒了”這句話呢!

  現在的世界太假,人人都以保護她而離開她,卻不知這樣反而傷害了她,有什麼是說出來不行嗎?為什麼就是有瞞着她,用冷酷的一面去傷害她呢?

  最後我再衷心的勸告大家,如果現在已經擁有幸福,就千萬別放手,一定要抓緊;如果還沒有獲得幸福,那你的眼睛一定要放利來,這樣至少可以減少傷害;如果你已經失去幸福了,那麼別灰心,繼續尋找你的幸福,這次的你,至少有經驗了,沒那麼容易受傷。

  初一:簡竹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花祭》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花祭》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