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洪河小學四年級二班——陳?宇 

春天來了,我是一個小雨點,我駕着風婆婆的風車來到了人間,為春天的到來洗禮。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按照春天的使命,澆灌田野,禾苗貪婪地吸吮着甘露,過不了多久,她們就“長大成材”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說著說著來到了樹林,它們在呼喚着我:“小雨點,小雨點,快到樹林來”!我滴落在樹葉上,再順着樹葉滑落滲進了泥土,樹根吸收了我的營養便茁壯成長,快要死去的老樹也發出了新牙。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又來到了果園,果樹們正在為秋天的收穫而奮鬥,他們有的已經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樹葉,有的已經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粉紅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粉白的櫻花……花姐姐急切地向我說:“快到我的花包里來啊,我需要你的滋潤”。我親切地進入了花兒的懷抱,美兒立刻為得美麗動人,乾枯了的花兒也立刻恢復了原來的美麗,她們說“真舒服啊,小雨滴,你真是我們的好夥伴”。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接着,我又來取了快要乾枯的小河,河媽媽說:“小雨點,救救我的孩子們吧,他們渴得快死了”。我立刻號召我的兄弟姐妹進入了小河的懷抱,河流馬上恢復了它的歌唱,魚兒也自由自在地在河水中嘻戲歡笑。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又來到了大都市,我將滿街的灰塵一掃而凈,給城市的空氣清新撲鼻,給城市的街道潔凈如新,給高聳的樓房金碧輝煌……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