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不會遙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不會遙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大自然的春天很美,人生的冬天磨礪雖多,但教會了我許多可貴的品質。我相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四季之中,我為唯獨喜歡冬天。我喜歡冬天下雪時的美麗景色,那漫天飛舞的雪花,就像是無數個天真無邪、純潔又調皮的小精靈,邊歡笑邊嬉戲的從廣闊的天空中紛紛揚揚的輕輕地飛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彷彿藍天哥哥生怕大地媽媽凍着,特派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去保護大地媽媽,剎那間,大地媽媽被這些小精靈打扮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雪后一片寂靜,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媽媽換了裝后,便開始入睡,仔細地去聽,說不定你還能聽到大地媽媽的打鼾聲呢。

  如此美麗的景色,怎能不讓陶醉其中,怎能不讓我對它情有獨鍾。但是人生的冬天可沒有這麼景色怡人。

  時間慢慢的流逝,到了初三,我迎來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冬天,我突然感覺到中考在一步步的向我逼近,我開始緊張,開始忐忑不安,但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向前跑,我的成績是比較穩定的,可我想突破自己,超越以前的自己,進入重點高中。但初三的第一學期還沒過完,我就有點想打退堂鼓的念頭,我不想這麼無聊的學習,整天就是上課,下課還有好多作業要寫,真的好單調啊。可實力強大的對手逼得我不得不學呀。我還是在對手的緊逼之下,充實自己,我想了想,不管初三再怎麼辛苦,為了考進重點高中,我會堅持下去,克服學習上的種種困難。

  我現在經歷的不過是人生的一個短暫的冬天,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上,比這個冬天更難熬、更無聊的還有許多。我現在只能鼓勵自己,用一顆堅持不懈、敢於突破的心,度過這個冬天。

  四季的冬天很美,讓我很享受,人生的冬天充滿了坎坷,它比大自然的冬天更寒冷,認識人那個的冬天雖然沒有大自然的冬天那樣風景迷人,但它教會了我:勇敢接受挑戰,樂觀面對失敗,敢於突破自己,超越別人。

  我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迎接我的將會是一片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生機勃勃的美麗景色。

  市二中初三:流星不再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不會遙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不會遙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