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猶新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猶新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教室里,後面的牆壁上貼了很多我們通過努力獲得得獎狀。其中我記憶最深刻的是一張五年級運動會時的獎狀…… 

  我們全都坐在操場周圍,“現在,解放區實驗學校2009年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始。”隨着這一宣布,運動會正式拉開了帷幕。運動會開始慷慨而充滿着力量的伴奏曲也隨着播放。同學們有的在準備運動;有的在吃巧克力補充體力;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着賽場上揮汗如雨的比賽…… 

  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五年級,首先的是接力賽,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因中間有一點曉得失誤而得了第三名,不過,我們不會傷心,我們相信後面的比賽會給我們增叫光榮的。接着是200m我獲得了第二名。過了一會兒,到了女子800m,我懷着激動、興奮、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準備場地。站好后,一個響徹天地的槍聲響了,我用着自己的特殊方法 :第一圈慢跑,第二圈也慢跑,到第三圈是衝刺。這樣 

我就不會那麼費體力。到第三圈時,很多人就跑不動了 

。而我用着我的特殊方法還保存着些體力,在我聽到同學們的加油時,我頓時體力大增,得了第三名。看到這個名次,我不經有些氣餒,但是我相信,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還跑經前三名,得個第一,為我們和諧的班級爭光!!!!碰一次沒有碰過的終點線! 

  通過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獲取了第三名的獎狀。 

  看着那張記憶最深刻的獎狀,我由衷的笑了。 

  又文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您正在瀏覽: 記憶猶新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猶新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