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了慈母便像一朵鮮花插在瓶子里,雖然有香有色,卻失去了根。有一個慈愛的母親對每個人來說多麼重要,就像鮮花學要根一樣。 

  十年來,您為我花了多少心血才將我教育成人。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你總是一題一題的講解;每當我學要任何物品是,你總是不顧一切地買給我;在日常生活上,你更多給予我的是無微不至的關懷。 

  還記得去年夏天的那天嗎?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那尖細的咳嗽聲驚醒了你們。一開始,你都覺得我是偶爾咳嗽一兩聲,可過了一會兒,我連續咳嗽幾聲后,你意識到我感冒了。後來,你拿了一根細長的體溫表測了我的體溫,你被嚇住了,原來我發高燒了,體溫達到39.5度。於是你馬上背起我往醫院趕。到了醫院你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挂號,一會兒買葯,一會兒又測體溫……幾天後,我在你的精心照料下退了高燒。 

  媽媽,我此時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你為我操了太多的心,休息一下吧!” 

  人世間處處都有母愛,都有疼愛自己兒女的母親,我更愛自己的母親。媽媽,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