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辭職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辭職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飯沒吃,學校的午餐又不和我的口味,早已飢餓難忍,又加上考試的緊張,更是雪上加霜,總算挨到了放學,我便一路狂奔回家。

   到了家,我把書包隨手一扔,便向餐桌跑去,發現那些菜已經重複做了很多天,早就吃膩了,我大失所望,於是我跑到媽媽身邊:“媽媽,那些菜我都吃膩了,什麼時候可以換點新花樣呀?”媽媽火冒三丈,說:“要吃新花樣你自己做!”說完,去了自己房間,猛地一腳,把門關上了,這時,爸爸讓我勸勸媽媽,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媽媽面前,笑眯眯的說:“媽媽,我剛剛是開玩笑的,您別當真啊”媽媽給我一張紙:“和你爸爸看看。”我飛快的跑到爸爸那,看了看那張紙,頓時目瞪口呆,上面寫着:由於我的兒子和我的丈夫吃膩了我的菜,所以,由他們接任我的工作,而我不再進廚房。

   看了這張“辭職書”,我和爸爸呆住了,心想:以後再也不能挑食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辭職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辭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