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第一次初中語文考試,我自己都覺得考得不太理想,想想自己以前“戰果累累”,如今可要名落孫山了。自覺知識面廣,有着一個“只天下事”的頭腦,課外知識自以為“無所不知”。如今這是緊要關頭,應驗了那句話“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卻如同紙上談兵。

  臨近公布的時間到了。老師面帶微笑地走了過來,這等“微笑”在我眼裡去如同為我的恥笑,面對着失敗而痛楚的心裡的我,好像在黑暗中看不到一點陽光,我不等待着“奇迹”的到來,只等待着別的。

  啊!沒想到那我為自豪的作文(我自己以為的,大家如果覺得我寫不好起給我指點指點。)有其中一段被老師看中了,“名列前矛”,都虧這個,讓我的分數拉了不少。可成績還是跟不上,84。5分,這……這……這是我最失敗的一次。

  我要更加努力,爭取,爭取……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